🌈梦里花落☀知多少🌈

遇见喜欢的人,就像浩劫余生,漂流过沧海,终见陆地。

我对鹿迪的一些看法.

静待花开😘(*^ω^*)

莞尔徐徐:

今天用百度看到了一个推送新闻,是说小姐姐粉丝人肉鹿哥粉丝的一件事,同时还贴了几张之前鹿哥粉丝骂小姐姐的恶毒言论。


我不知道都是女孩子为什么能骂出来那样的污言秽语?


我知道鹿哥也是从这种状况,一点一点地挺过来的。


网络暴力真的很可怕。


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,或许私信或许微博艾特,又会有多少不堪入目的咒骂与恐吓?


想想都心疼。


设身处地,日常生活里,如果我自己没做错,我会因为他人一句随意的辱骂,难过半天。


热巴才25岁,抛去明星、演员这层身份,她也只是个需要人呵护的女孩子,而不应该承受这等令人窒息的压力,承受陌生人平白泼来的脏水。


但是13期的采访,小姐姐还可以笑着提起鹿哥,可以把鹿哥单独列出一个“同伙”的分组。


所以我选择相信鹿哥。


相信鹿哥做的,比我们看到的认识到的,还要多的多。


这里借用贴吧里的一个同伙发的一段话。


“我站的不是荧幕情侣,不是玻璃心,不是毒唯脑瘫,更不是担惊受怕。我站的是人之常情,我站的是生活逻辑,我站的是人最基本的道德伦理,我站的是有情人终成眷属,我站两个真人,我站的是黑暗会过去,苦尽终甘来。”


我相信终能等到花开。


共勉。💓

评论

热度(82)